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首页» 通知公告
关于环境学院消防安全演练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3-09   浏览量:

为了增强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初步掌握火场逃生、自救的方法,提高同学们对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,将在3月15日举办消防演练应急活动,院内师生均须参加。具体演练流程如下:

2023年3月15日下午3点,某实验室模拟着火后,全学院将拉响火警警报(包括环境学院、实验楼及环境学院副楼),所有师生要第一时间有序撤离。为了避免混乱和踩踏事件发生,请所有师生听从秩序导护组老师指挥(田朝晖老师负责环境学院1-2层;姜晓满老师负责环境学院3-4层;林海英老师负责环境学院5-6层;李亚可老师负责实验楼;俞盈老师负责环境学院副楼)。火警演练期间不能使用电梯,逃生过程中尽量不要大声喧哗或浪费体力及时间,避免吸入过多浓烟而窒息。集合地点:学院东面马路对面(师大幼儿园门口附近)。请全院师生在火警拉响5分钟内撤离到指定地点(会有指示牌)。逃生撤离过程中可酌情用手帕、衣袖(沾湿)捂住口鼻,采取较低姿势,弯腰前进,快速从安全出口、疏散通道或楼梯撤离。学院西侧实验室及办公室师生请从西侧楼梯有序撤离,其余师生从正门楼梯撤离。逃生演练结束后,实验室将在学院后院培训灭火器的使用,欢迎大家参加。